落蛹(咕

魈的狗

【All叶】恶龙叶修

恶龙叶修01

喻文州是女巫,黄少天是公主,王杰希是后妈,苏沐秋是国王,韩文清是勇士,周泽楷是猎人,楚云秀是作家,苏沐橙是(假)灰姑娘,张新杰是勇士的伙伴,张佳乐是小红帽,孙翔是大灰狼。

是一个因为我脑子有坑而产出来的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在童话大陆上流传着各种童话故事。在这个地方童话有着很高的地位,甚至超过科学。因为人们的信仰。童话里的东西逐渐变成现实,只不过和人们印象中的略有出入。毕竟,从童话中走出的人是真的人呢。



叶修,是一条刚刚出生没多久的龙。一条黑黝黝的小黑龙,眼睛也是黑的,整条龙就像一块碳。但是眼睛的那一部分会发光,特别好看。



他待在一个山洞里,这个山洞特别大。而且四通八达,今天是叶修出生的第100天。但是他依旧连山洞都出不去。不过他倒是先学会了化形。只有100天的它化成人形倒是有个4岁孩童的模样呢。不过在叶修眼里化成人形的自己可丑了。毕竟他是条龙啊。



叶修作为一条龙,他觉得他应该有使命,而且这个使命绝对不是让他在山洞里一直迷路到死。终于,他学会了喷火,经过实验他发现只有化龙的时候他才能喷火。叶修只是一条龙,他不知道原因。但是他现在终于可以出去了,叶修很开心。



年仅两百天的叶修,在今天终于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恶毒。他刚刚往城市那边飞,结果遭到了居民的严重恐慌和打击追杀。



叶修想回去山洞。飞的路上他才想起来山洞被自己炸掉了。于是他只能化成人形,试图萌混过关——效果明显。本来追杀他的人看见他都过来问他有没有看见一条恶龙飞过。叶修能怎么办?叶修只能很无辜的说没有。




叶修被放走了。



叶修用他那根本没成熟的脑子想了想,觉得这样不对,他还不知道自己的使命。所以他决定,化作人形前往人类世界,向他们打听自己的使命。



所以叶修又重新去了那座城市。




——好漂亮,金灿灿的一片!和那个黑漆漆的山洞完全不一样!和别的地方也不一样!喜欢!可惜不是我的。等我弄完使命之后再来赚钱买这些吧——



叶修心里如是想到。

于是他往流量更密集的地方走去,绝对不是因为那边更漂亮而过去的。叶修只是认为人流量多的地方一定更好询问吧!



叶修发现这里很热闹。好像在筹划着一些大型活动。于是他伸手抓住了一个面相很凶恶的人。

“你好,我叫叶修,你叫什么啊?”

“……韩文清。”韩文清对这个不打自招的十岁小屁孩感到奇怪。绝对不是因为他没有被自己吓到而感到奇怪。



“哦哦,你是做什么的啊?”叶修认为如果想要询问关于自己使命的事,就一定先要打好关系。

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人一定知道呢

“我是一个勇士。”

——勇士?——

“勇士?”叶·不会就问·好孩子·修

“就是打败恶龙的勇士。”韩·面相凶恶·文·对叶修感到好奇·清,如是回答。


“恶龙?”聪明机灵而又可爱的叶修小同志立刻意识到这肯定跟他有关系。但总感觉有那么一点点不对味。


“……你没听过这个童话?”韩文清十分震惊,这个童话故事一直信仰程度很高,但是却始终没能召唤出恶龙。就在昨天,恶龙终于出现。由此可证明,到底有多少人相信,更不用说多少人听过。

“嗯,你可以讲给我听听吗?”

——所以这跟童话有什么关联吗?——



叶修心里很奇怪,但是他打算接着听。毕竟他只想知道自己的使命。


然而并不如他意。


“韩先生,我是你的伙伴张新杰。请问你有遇到什么困难吗?没有的话请麻烦先去准备行李。我们即将参见国王陛下。”


韩文清摇了摇头,指了指叶修,说

“是这个小孩,他好像需要一点帮助。”
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说“这个就由我来吧。韩先生就先去准备行李好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叶修看着这个打断他谈话的大哥哥,内心不是很愉快,但是向他问一下自己的使命好像也没什么关系。


“你知道恶龙的使命是什么吗?”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直白呢,叶修同志。


张新杰绝不会承认,就在刚刚,他大名鼎鼎的智囊团一样的存在,被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岁的小孩子噎住了。


——这并不能怪他。恶龙实际上没有什么使命。有的只有留在世界上的传闻。难道他是在问那个童话故事吗?竟然还有人没听过吗?——


张新杰的内心如是想到。


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,恶龙的使命,大概就是像童话故事里一样绑走公主吧。




叶修离开了。


叶修很震惊。


叶修很内疚。


叶修不知道怎么做。


叶修说服了自己并打算潜入皇宫。



——原来我是一条坏龙吗?我没有想要绑架公主啊,可是这是我的使命,我要怎么办呢?啊,反正那个勇士会打败我,救回公主吧。啊,可惜了,我觉得那个勇士超善良的。为了我的使命,只能委屈公主了。嘤,我真的不是坏龙啊——



叶修内心非常复杂。但是权衡利弊。他决定形式性的绑架一下公主,但是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像童话故事中那样厉害。是不可能直接抢公主的。于是他打算和国王交好。然后再骗到公主。



叶修发现他变成人类的这张脸可能真的很好用。


在短短的一个下午时间迅速的获得了国王的喜爱呢!只不过他还是没能理解为什么国王喜欢拉着他玩游戏,明明每次都输不是吗?这就是人类吗?



然后他在晚上看见了韩文清和张新杰,单方面的看见。听见他们在议论公主恶龙的事,叶修很慌张。他打算提前实行计划。现在就去跟那个公主交好。然后骗她走。



于是叶修立刻潜入了公主黄少天的闺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审判官太难写,进展太慢了。本来只是想写一个简单的童话故事,放松一下心情。结果写上瘾了。想要在三篇之内解决,但是发现好像不太现实,可能又是一个坑,大家慎入。虽然说性别好像都对不上,但是其实都是男的。不过叶修不知道。叶修就是个可怜而又无辜的龙。其实这篇设定也挺多的。但是我也懒得介绍了。随缘随缘。


那么问题来了,我到底应该先更新这恶龙呢?还是应该先更新审判官呢?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